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

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有時候會在網路上面看到一些特殊的照片,由於景象較少見,許多人的反應一開始可能認為這是合成藝術照,不過實際上卻是沒做過加工的真實景象。(因為加工照片都會讓他看起來很真實,反而不好看出來),日本的知名網站karapaia就選出了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,這些照片都是未經修改的攝影作品。


 


看似浮在空中的船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透鏡雲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維也納熊布朗宮的行道樹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被稱為「天空之境」的烏尤尼鹽沼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下半部被燒掉的電線桿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法國飯店「Hausmannian」,實際上這是修建中掛上的掛布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路面上的積水映照的木頭山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看起來像是變魔術的時尚禮服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中間看起來就像是被切開一樣,不知道原理是什麼呢…(該不會是貼一圈哈哈鏡在上面吧)


紐西蘭的雕刻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新型的雲層結構「波濤雲」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西班牙藝術家Alicia Martin的作品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上面的書本堆其實是空心的,如果是實心的話應該會砸死人...


乳房雲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3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咖啡裡面的貓頭鷹(眼睛的部分是放入兩個圈圈完成)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4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馬爾地夫的沙灘夜晚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5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瓜地馬拉市的大空洞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6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馬賽的某間旅館房間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7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晨輝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8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粉紅色的蚱蜢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19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地板藝術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20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像是油畫的中國湖泊


 不敢置信的20張《世界奇景照片》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合成加工照… - 圖片21


圖片來自: karapaia

裡面那些顏料是優氧化產生的藻類….(抖)


感覺看完之後覺得自己的文學指數上升了?(並沒有)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karapaia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就是愛閒聊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489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